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9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wimd
职业:学生
年龄:20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曼珠沙华
是罪之花, 在苍茫红尘里微笑着睥睨众生的生死浮沉;
是恶之花, 在宿命轮回中用爱人的鲜血涂染着自己的袍服;
在风起云涌时高傲地绽放,在孽风业火中妖艳地荼靡。




重拾

2013-03-17 19:38 阅读(?)评论(0)

搬到新浪,自从有了微博,很少博客了,少到账号都忘了,还是回到这里吧。想想当初执意搬走的理由,早已不重要了,呵呵,时间是最好的解药。

听着五月天的歌,信手翻着之前的微博,感觉真的好年轻啊^_^

被某人提醒,突然想起一件很久以前的事,回想当初的经过、刻意隐藏的理由和断然的结果,说不后悔是假的,做过的事要负责任,还好我还是那个勇敢的我。但是,很无奈的,我知道实在是太有时差,因为之前任性的忽略,这个悔过来的太晚。所以决定,如果仍有需要那我就还清欠的解释,如果已经随风那就让一切随风。任性的倒计时么,原谅我,纠结不起。

一直都知道不给一个解释的机会就say goodbye是无情且无理的,没想到回首自省,竟能发现自己也会犯这种错误而不自知。。。真是奇妙。。可能,当思维进入某个模式,真的会无解。。所以自省是必要的,太必要。

当初下意识选的我不配做配乐,没想到一语成谶。真是有意思。。

这几天胃不舒服,眼皮也很重,看来真的是太纠结了,屈指可数的后悔吧,哈哈。但是,发生就发生了,选择就选择了,伤害也伤害了,即使后悔也于事无补,过去就是过去了,懦弱的人才会想要回到过去。时间果然是最好的解药,也是正在服下的毒药。

多遥远,多纠结,多想念,多无法描写

疼痛和疯癫,你都看不见

想穿越,想飞天,想变成造字的仓颉

创造,能让你想起我的字眼

想穿越,想飞天,想变成造字的仓颉

写出,让宇宙能重来的诗篇。

而如今,略尽千言万语,只剩,祝愿。

不管怎么样,周一,一切翻篇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3-18 11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搬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